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金鐘添馬公園舉辦慶回歸嘉年華

香港回歸十六周年,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昨午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辦慶回歸嘉年華。天氣雖不穩定,更不時下起大雨,但仍有不少市民帶備雨具到場參與,慶回歸嘉年華昨午今年的主題為「手牽手、慶回歸、獻愛心」,嘉年華於下午二時舉行,並由鄭耀棠主持啟動儀式,而主禮嘉賓則包括行政長官梁振英、中聯辦主任張曉明、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、律政司司長袁國強等人。透過優才計畫來港的內地明星趙薇,也以「愛心大使」身分出席啟動禮。
  來自學校、宗教、商界社團等大批巿民包括本會理事出席活動,部分市民穿上紅衣紅帽,左手繫上紅絲帶,並於活動期間手牽手,寓意港人應無分彼此。慶委會主席鄭耀棠與台下觀眾一同大喊「CY我哋支持你!」的口號達十次,亦有市民舉起多個寫上「CY加油!」、「特區政府加油!」及「依法施政,促進和諧」等標語,以示對特區政府的支持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